親臨犯罪現場:沉浸式解謎推理遊戲新高峰《推理事件簿》
2019-09-04・活動消息, 新品消息

親臨犯罪現場:沉浸式解謎推理遊戲新高峰《推理事件簿》

2018在美國 KickStarter平臺募資約2500萬臺幣

*─═─═─* 名偵探的榮譽勳章 *─═─═─*

★2018 Dice Tower 最佳合作遊戲/最佳創新遊戲

★2018 Meeple Mountain 最佳合作遊戲/最佳KS集資遊戲

★2018 Cardboard Republic 最佳沉浸式遊戲提名

★2018 Golden Geek 最佳合作遊戲提名/最佳創新遊戲提名/年度最佳遊戲提名

★2019 美國Oringins Awards 年度最佳桌遊提名

★2019 英國Games Expo 民眾票選最佳美式遊戲

推理事件簿若想看更多開箱介紹或是心得,可以參考納吉姆的「推理事件簿 - 今夏最神推理桌遊!

真實體驗偵探的辦案過程

你是否看了很多CSI犯罪現場、福爾摩斯或名偵探柯南的經典名場面,影集雖精彩,但少了身歷其境的臨場感?《推理事件簿》帶你進入犯罪現場,實境訊問可疑嫌犯,抽絲剝繭。這次輪到你,辦一場精彩的案子!

【擬真訊問 x VR實境 x 多線緝捕】
  • 擬真訊問:除了犯罪跡證、拼湊零星獲得的證據,《推理事件簿》回到案件的主體——「人」,由你盤問證人及嫌犯,享受辦案的奔波過程!
  • VR 360度環幕:無需VR眼鏡,也能體驗360度的虛擬實境,仔細搜查犯罪現場遺留的線索,絕不錯過任何蛛絲馬跡。
  • 多線緝捕:推理解謎不再是單線推進,卡住就不知如何前進。多線情節的優點在於,即使調查過程卡關,只要改變搜查與推理方向,也能從副線破解案情!

推理事件簿

即刻封鎖犯罪現場!

警用頻道傳來緊急事件的通知,警探馬上趕到案發現場。打開門,第一秒衝進腦門的是老房子淡淡的黴味。現場並不特別混亂,卻瀰漫著微妙的安靜祥和,彷彿老奶奶正與貓咪們一同享受和煦的陽光。確認老太太與貓咪都已死亡,這份毫無生氣的靜謐顯得有些詭異,讓在場人員都警覺這起案件事有蹊蹺……

⚠ 一位逝世於搖椅沒有明顯外傷的老太太
⚠ 一塊掉落在地上的蛋糕
⚠ 數隻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貓
⚠ 桌上進行到一半的牌局
⚠ 離奇案件正在發生,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需要透過你的敏銳觀察,加上縝密的推理,層層揭開案情的真相……


您可能也會感興趣:
推理事件簿 親臨犯罪現場:沉浸式推理解謎
密室逃脫遊戲好玩的關鍵原因!
☛ 更多的謎題等你來解開:
口袋密室-倫敦驚魂
口袋密室-時間測試